十条陆

be会死星人
微博id:十条陆
afd id:十条陆

东京都立咒高交流群⑨

⭐有一天你被突然拉进了一个微信群。

群里有三个人,分别是五条悟,夏油杰,和家入硝子。

⭐五你夏


肮脏的变态dk出没预警,下一章完结(想写的梗全写完了爽了


——————




强制换头像期终于结束了。

这个项目完满完成,你将客户对接给专人负责后快乐删掉,又拥有了头像自由。


你把头像换成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狗狗。


本来只是一件小事,有些人却对于这个行为反应超级大。




五条悟:咦——!!为什么又变了,不要反向进化啊?!


夏油杰:这点我也赞同还是之前的好。


家入硝子:不,还是这样就可以了。我劝你不要换。


五条悟:变回去啦,之前的样子更可爱啦。


家入硝子:不要面对小狗说这种话啊,也不要一边嫌弃小狗一边抓人家尾巴根啊,人渣!


夏油杰:啊,但是这个样子可以戴一点可爱的东西也不会太奇怪……姑且先试试


五条悟:诶??杰好狡猾?什么啊——绝对不会让你偷跑给她戴上的——


夏油杰:是悟你自己不做好准备,机会就会溜走啊,我可是很早就去定制刻有我的铭牌了。


家入硝子:天啊,好肮脏好变态,我做错了什么要听到这种事。


家入硝子:快逃,我说,小狗,快跑啊。





你发了个[探头]的表情,然后很快就被拍了拍,然后被小男生们追着让你多发一点,你抱着哄小孩玩的心态挑了几个可爱的动作发了起来。



家入硝子:……你们这样对待小狗不会良心不安吗,一些肮脏的本性完全不掩盖了吗。


五条悟:诶——没什么关系吧,因为是她嘛。


家入硝子:是她才更不该这样吧……!!



你一愣,虽然你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可是光看文字有种很不妙的意味,你追问起来。



       :悟在对小狗干什么啊?不要伤害小狗哦。


五条悟:……没有伤害哦,是在疼爱呢?


      :真的吗?硝子,悟说的是真的吗——

      :不可以伤害小狗啊——


夏油杰:…劝你别再说了。这样子我都想,

夏油杰:……哈


家入硝子:……不、不是。算了…总之场面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家入硝子:………………可能比你想的更糟糕。



你大为疑惑,不安起来,怕这些小孩压力过大做些什么反社会的事情。于是你接着劝导。



    :不管是什么小狗都不该伤害啊

    :小狗那么可爱对吧

    :小狗是无辜的!

    :悟,不要伤害小狗啊!杰,硝子你们也阻止一下啊


家入硝子:……你现在这种境况说这种话简直是、


夏油杰:在○上劝○○不要○○一样啊。

夏油杰:真是,毫无自觉的笨蛋。我也要忍不住了啊。


家入硝子:滚出去,你们不会真的要○狗吧!!!


五条悟:现在快给我变成人啊,可恶,快变啊——!


*五条悟拍了拍你然后得到了一个晚安吻*


夏油杰:你还按着她,这样动起来的样子变得更可怜起来了啊。


*夏油杰拍了拍你然后得到了一个晚安吻*


五条悟:因为没什么力量嘛……哈,想要冲过来吗,按照之前的情况看,现在是要亲我吧。


五条悟:呜啊~好可怜,完全凑不过来。

五条悟:杰你也别想被亲。



你觉得现在的场面很混乱。


但是看见五条悟说“快给我变”的时候,你多少也能知道是玩乐意思居多。想来身边还有女孩子硝子和靠谱一些的夏油杰,应该也不会做出可怕的事情。


你还是不放心的又嘱咐了几句,终于在看见硝子几尽忍耐后跟你说放心没事,然后大力的劝你快下线后,还是去做自己的事了。



五条悟:啊……又睡着了。

五条悟:可恶,可恶,总是擅自这样,见到后我一定、


家入硝子:我真的会劝她离你们远一点的。


五条悟:诶~硝子,好过分——太记仇了吧

五条悟:喏,给你抱抱,只是小狗嘛


家入硝子:……醒着的时候怎么完全不给我啊,人渣。


家入硝子:还有,为什么已经戴上项圈了啊!扣的好紧!


夏油杰:啊,做工很精细吧。这个搭扣是必须得要其他人才能够解下来的类型哦。


夏油杰:戴上了她自己是绝对拿不下来的,所以也有考虑到长期佩戴的透气性呢。


*夏油杰被家入硝子移出了群聊*

*五条悟被家入硝子移出了群聊*








评论(28)

热度(10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