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陆

be会死星人
微博id:十条陆
afd id:十条陆

五条悟夏油杰一款我的宝可梦

一点也不宝可梦也不五条悟也不夏油杰预警()

又想来点笑话文学


————



你觉得不对劲。


你焦灼的往前走了几步,又忍不住回头。


第十次问你身后两个二头身的qq人:“你们真的是宝可梦?”


圆头圆脑的白发戴黑色眼罩穿着黑色衣服的可爱小人才只到你的膝盖,举起一只手仰着脑袋非常确信:“对呀!不是说过了吗,我叫五条兽!”


一个眯眯着眼睛,留了一撮刘海,脑后扎了一个小小丸子,身后披散大半头发,穿着佛僧袈娑的小人也仰着脑袋点点头语气笃定:“我是夏油兽。”


你还是觉得有些飘忽:“可是宝可梦是这样命名的吗,这个名字更像数码宝贝啊。”


五条兽给你举例子:“没有吧,你看雷电兽、卡比兽、火爆兽、海兔兽……”


你不知道作何感觉:“你的这些例子怎么还跨那么多世代呢……”


夏油兽接话:“这不是说明宝可梦里有夏油兽存在很正常嘛。”


五条兽接着说:“五条兽也是哦。”


你努力回想,拿出精灵球为难的说:“可是我记得宝可梦要待在球里啊……”


五条兽又开始给你举例子:“不一定啊,那个最知名的皮卡丘就不待在球里吧。”


你不高兴:“可是你们又不是皮卡丘。”


五条兽立刻很夸张的迈着小短腿哒哒哒朝你跑过来扒住你的腿:“诶~~~~是觉得五条兽比不上皮卡丘可爱了吗——好过分——这样的训练家——”


你冷酷道:“那你们离家出走啊。”


夏油兽也走过来:“这样的话也要电你了哦。”


你回想起真新镇出来的那位冠军为了让皮卡丘回到球里吃过多少次十万伏特最终也没有成功,立刻收起了自己的精灵球。




你继续往前走,还是觉得不对劲。

你转头看向夏油兽:“你也是雷电系吗?看着一点也不像啊。”


夏油兽唔了一声,含糊道:“可能吧。”


接近黄昏的森林隐隐有些看不太清方向了,你看了一下训练家随身必备的指南针和地图,估摸着还有一段距离才能出森林。于是打算扎营休息。


五条兽和夏油兽很自觉的帮你扒拉背包搭开帐篷。

两个不到七十厘米高,圆头圆脑的小东西得要配合才能拉开搭杆,夏油兽用全部重量压在撑柱上,让五条兽可以扯开帐篷。

五条兽看了一眼夏油兽,突然一松手,反作用力立刻将趴在撑柱上的夏油兽“咻”的弹飞——


“哈哈哈哈——!!杰!你飞好远哦!!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秒一个漆黑巨大的怪物就从夏油兽飞走的方向破空冲来,你正在生火,吓得差点没有把打火机扔到火堆里去,还没叫出声就看到那玩意攻击上了五条兽。

明明是二头身Q版人偶的造型却移动速度飞快,躲闪着那东西的攻击,还能造成体术伤害。


“悟,想打架是不是!”


“不是已经在打了吗,杰用咒灵也太狡猾了!”


你看着那黑漆漆的一大团东西迅速消弥,夏油兽从空中跳下来,路过五条兽的时候用短短的圆柱形的腿踹了他一下。


事情发生的太快,你拿着打火机与火种目光涣散。





夜晚的森林总是非常危险,你吃着功能饮料,拿起宝可梦粮食放到夏油兽与五条兽面前:“你们的晚饭。”


五条兽很嫌弃的拖长音调:“诶——才不要吃这个,看起来像狗粮。”


你依言收起来,这时候意识到一个问题:“咦,我其他的宝可梦呢?”


“你还想有其他宝可梦?”夏油兽眯眯着眼睛明明是蹲坐着很乖巧的抱着腿的模样,在火光边看起来却有点危险。


你相当奇怪又疑惑:“不,但是一般训练家身边不是有六个宝可梦的吗??”


夏油兽合理解释:“可能是你刚出小镇吧。”


你更觉得不对了:“……那我不是应该只有一个宝可梦吗。”


五条兽不知道从哪里揪来一颗果子,叼在嘴里:“怎么,宝可梦是我你不满意?”



你想骂人。但这里只有你一个人。





夜色四沉,漆黑的草丛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你警惕的站起身来,寻思是不是有野生的宝可梦出现了。


结果下一秒,一股难言的恶意扑面而来,长相扭曲变形的怪物从黑暗之中探出头。

你简直要吓飞了,你明明是在宝可梦世界不是玩○熊的午○惊魂,怎么他妈的会有这种跳杀出现。

你吓得抓起手边的宝可梦扔出去,大喊:


“五条兽!!火焰漩涡!!!!”



被扔在空中的五条兽愣了一瞬,单手结印,巨大膨胀的力量极具散发,“砰”的一声面前的怪物连同周边的草木和树被极其强大的力量一同俱灭。


你惊魂未定,五条兽从空中转了个圈下来,疑惑的问你:“为什么是火焰漩涡,我看起来像火系吗?”


你两眼放空:“可能是觉得你很烫吧……”




——


加点qq人摸鱼这里 

加两点qq人摸鱼这里 




评论(39)

热度(2912)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