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陆

be会死星人
微博id:十条陆
afd id:十条陆

五条悟抽卡游戏②


全是私设


①:在这里 


————


你只差一抽就能够十连了,就差一根头发。



可是最后死活也没能找到,还因为在五条悟宿舍里像痴女变态stk乱翻衣柜被正主抓包,吓得你当场从窗户跳下去,因为心态剧烈不稳,几乎是脸着地狠狠从二楼栽到黄土沙地上,又痛又害怕百米冲刺跑出了东京咒高。


当晚你都没敢回去,可怜巴巴的在外面找了个酒店,脸上和手臂还被沙石稍微蹭破。一边用酒精给自己消毒痛得挤出几滴眼泪,让你非常难过。



跑出来后你一直非常害怕五条悟把你这样的行为告诉你的老师,完全不敢睡觉。捏着那九抽心灰意冷,想着算了吧,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五条悟了,单抽完算了。



——于是你第一次催动了术式。



「五条悟抽卡游戏」



你掌心的银白发丝浮空飘起,模糊的光晕从扩大,实体的头发逐渐分解成蓝白的光点,然后迅速凝聚——变成了……


一张五条悟的拍立得小卡…?


上面好像是日常照,侧歪着脑袋,没有看镜头,没戴眼罩与墨镜,你捏起拍立得,首次看见传说中的六眼。


你一阵恍惚,略微有些迷惑和怪异。


尝试使用它的你将咒力注入拍立得,突然有了点模糊的隔阂感,五感迅速敏锐,周身的一切物品就像是变为0与1的二进制代码,同计算机运行抓取程式一般,无数的信息不受控制的传输入大脑,头部猛然胀痛,你身体一抖,中断了咒力输入。


……即使就是那么一瞬,仿佛是看见了360度的全景图,有些很多上帝视角的味道。


——看见周围物品的材质,空气中的尘埃,电灯泡的温度,划动的风,自己身体的咒力,活着的人类鼓动的心脏。


这并不同于全是眼睛看见的成像,而是另一种、仿佛高出一个纬度和层次的……



神之视角……?



你用力揉了揉眼睛,还是不可置信。


你又坚持着再尝试了一次,你捏着拍立得的边角,立刻超出承受范围的脑干不知何处传来一股尖锐的刺痛,你捂住胃部,喉头紧缩,挣扎着跑到厕所里吐了出来。


“呜咳……”你抹掉额间的冷汗和不受控制的生理眼泪,接了杯水漱口。



这是六眼。



……你用不了,太痛了。



你倒在床上喘了口气,看着拍立得上那五条悟悠闲的侧脸,与还略带无所谓轻浮笑着的表情。


因为两次使用,这个本就为R级别的拍立得显得略微老旧了起来,看样子再用几次就要烟消云散了。


你深吸一口气,把拍立得放到了口袋里,又重新催动术式来进行第二次抽取。


很有仪式感的挑选了一根最长的银白发丝,如同第一次一样,光晕包裹了它的全部,而很快,逸散出的光子却并不如第一次的蓝白,而是透着白金色的光芒——


光点在空中聚散重组,最终变成了一个……


印着五条悟的脸的……七厘米的马口铁徽章……??


你越发感觉到怪异,茫然的拿着反复翻看,但是的确确定这东西就是个吧唧,还是安全别针柄图清晰甚至附了一层星星炫光膜还有分层闪底,如果是卖可能大概卖300円一个的那种吧唧。



……而且到手上看还挺好看的那种吧唧……



柄图是戴着眼罩的五条悟,可以从侧后方看见他的脸。


你稍稍有些怵用六眼的感觉,所以看见戴上了眼罩,感觉立刻舒服了起来。


又一次将咒力注入吧唧里,同样又有明显的力量回馈到了你的身上。


第一次就有的隔阂感此刻因为没有了六眼过于张扬的存在变得明显起来。


你伸手触碰了一下身下的床单,发现隔住了一片距离。


你有些惊奇,去触摸了其他的物品,发现确实全都无法碰到。


你的身体被隔绝在了一个空间,于此之外的所有都形成一片隔膜,在你贴近之时无限静止,所以永远也无法靠近你的身体。


——是无下限。



早就听说过的,五条家的祖传术式,听说五条悟本人是一直保持着无下限的。


即使是这样,在你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大脑又开始隐隐作痛。


你将咒力撤回,无下限的保护便同样收回了吧唧里。


你看到那非常漂亮的吧唧随着第一次使用完毕,立刻有了些许划痕,在酒店房间顶部射灯的照耀下对光格外明显。


本来就身为普通向往美好喜欢漂亮物品的正常人立刻略微有些心痛。


你看着剩下的七抽,决定赌狗就赌狗,一口气全部抽完,酒店洁白的床单上多了一堆拍立得纸片与普通吧唧,还有一个亚克力钥匙扣。


………全是R,九连,你只出了一个SR,就是那个7cm的闪底无下限吧唧。



你很难过的抓着第二次抽出来的无下限吧唧看来看去,还是这个最漂亮。


但是有划痕了,就一点点,可是划到了柄图中央的脸上。


这样心焦的感觉让你格外想再弄一个无暇的。可是就是没抽到。



几个小时前抱着再也不要见到五条悟心态的你,认真思考起应该如何与五条悟打好关系,得到他的头发。





————



在想这篇是单小悟还是夹心……👉👈

↑老夹心爱好者的痛苦挣扎






评论(55)

热度(91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